Baronet

特特。微博/B站/红薯都是@Baronet
红心/推荐/评论大感谢!
可以通过合集分作品看图,推荐倒序食用。
未经允许,请不要搬图去其他地方~

前两天整理东西的时候,发现自己很早之前买的水彩纸试用包一张也没动过,就开了张布列坦尼来用。打草稿的时候橡皮一搓纸就起毛了,怒斥这纸太渣,结果发现原来我用错面了……中粗我用了光溜的那面OTL然后上色过程异常地愉快,叠色、混色、干燥速度、擦洗、显色、水痕综合表现都挺棒的。木浆我以前用的最多的还是巴比松,明显能感觉到和巴比松的不同。可惜某宝搜了一圈并没有店铺有代…

水彩真是很有趣啊……!两三年前入坑那会,是觉得水彩彩图画起来快+喜欢的水彩大大画图超好看,想学。也做了很多功课,在画材上没有被坑多少,也是因为当时还在念书没有收入,买东西只能量力而行。颜料就买了樱花24和自配的歌文24,歌文还运气不错地赶上了英产的末班车。不过我的人体基础真的是太差了,纸面作画不太方便翻转检视,水彩纸也不太适合反复修型,板绘更适合我反复改线稿,所以水彩搁置了好长好长时间。好在固彩的特性是耐放,无论什么时候想捡起来都可以,真好呀^q^

评论(1)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