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ronet

特特。微博/B站/红薯都是@Baronet
红心/推荐/评论大感谢!
可以通过合集分作品看图,推荐倒序食用。
未经允许,请不要搬图去其他地方~

从来就没怎么能把伞的透视画对,干脆在PS里虚化好了。

仙五也……通关了。简单吐点槽?

四主角里最喜欢的是龙幽,尾巴甩甩好可爱。知道怎么解锁视角和开辅助器健步如飞以后,感觉打得没那么辛苦了。故事开端,云凡上山下乡一人刷怪,迷宫又长,真的好辛苦。剧情方面,因为先打的五前所以基本感觉没什么爆点,倒是几个五前没出现的新场景还蛮让人眼前一亮的,比如蜀山教工宿舍。主线讲故事的逻辑稍混乱。青木幻域的有涯夫妇和皇甫卓的长离剑两段插叙,我个智硬还有点理解不能,特别是后者。雨柔死得好莫名啊??明明还有新的角色专属法宝贩卖,装备了没排上用场。我还是觉得应该是那种主角不敌BOSS,最终关头雨柔牺牲自我的那种发展,结果这个桥段安在了姜爹身上。姜爹飞向魔界高达CG的那一回眸,把姜爹2D那一言难尽的颜值一下子拔高了好多。我当初到底从哪看的剧透说血手也会死啊啊啊啊别驴我好嘛……?

评论(14)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