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ronet

特特。微博/B站/红薯都是@Baronet
红心/推荐/评论大感谢!
可以通过合集分作品看图,推荐倒序食用。
未经允许,请不要搬图去其他地方~

下收一张菱纱,背景甩盐过量= =

古二周边和美术集到了。简单文字Repo一下。

书签不错。还是想吐槽一下,主角团立绘虽美,但近一年来的排列组合重复利用看得真是好心累。乐乐和闻人的新立绘,今次全图美术集也没有解禁,夷则和阿阮有没有第二套立绘都不造OTL。

水晶版画因为看到不少关于支架碎裂的评论,还担心山长水阔加暴力快递,结果还好,只是边角小小磕碰+保护膜蹭破了点。工艺是TB上常见的定制无框画,数码喷绘加饰面板,有点味道。和我想象的亚克力夹层喷绘不一样。竖版的比横版大不少,同一张图的颜色,版画的颜色比美术集看着舒服一些。

卡套和一代的差不多,设计比一代的三男三女靠谱= =比较残念的是,使用时会挡到背面的图,送的卡贴图案又是和正面一致的。

附赠胶带拿到了最实用的原来你恨我XD之前看大家Repo胶带的时候,都没看到关于胶带厚度的照片,到手发现其实量挺足的。一旦接受了这简单粗暴的农贸市场风设定,作为居家旅行杀人越货伴侣还是蛮不错的选择。以后在TB退换货封飞机盒我就用它了!

美术集封面是绒面(?)烫银,好神奇,不过天气潮容易皱。内页和一代的美术集排版风格相比,好素。(角色页的行楷角色名好难看……)颜色印得好深,比如秦炀师兄那页,全身黑黢黢的,我就光看见师兄的脸和三坨毛团了……有几个游戏里觉得一般的人物2D设定倒是很亮眼,比如武神秘啦羽无双啦巴叶啦没机会出现的程廷钧正常脸啦。阿阮的横版新图好美啊!总觉得彩图收录得不太全,比如音乐集封面图,初七立绘、之前手机壁纸露过脸的乐乐闻人新立绘都没收录,好捉急。还有我想看看闻人的马2D设定啊啊啊啊!这次美术集是在二代游戏本体完结之后推出的,三代美术集估计也不会搞补完了OTL 详细内容还没看完……


评论(3)
热度(18)